博士山南 具有丰富绿色选择的郊区

2020-04-27 15:5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博士山南有自己的故事要讲。作为墨尔本繁华的郊区之一,它长期以来吸引了许多买家,而这些买家的价格超出了其紧邻西部的萨里山(Surrey Hills)。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南方的Box Hill的房价中值都比North高,”弗莱彻房地产公司的Tim Heavyside说。“我们过去经常从萨里山(Surrey Hills)那里获得大量溢价,而萨里山(Surrey Hills)的中位价格有时超过200万美元,因此超出该地区价格的人会去看Box Hill South。在市场疯狂的时候,Box Hill South的平均收入为150万美元。”

市场无疑已经降温了–该郊区的房屋中位价现在低于100万澳元,这反映出Box Hill地区的面积正在经历墨尔本房价变化最剧烈的变化之一。

哈德赛德说,这意味着这是一个购买具有大量家庭友好设施的地区的绝佳时机。Box Hill高中是带孩子购买者的最大吸引力之一,该大学去年在公立学校的VCE成绩排名中排名第九。据《重磅炸弹》报道,Box Hill South的部分但并非全部位于梦the以求的地区,这可以使房屋价格增加多达100,000美元。

然而,在他们的边界内,他们拥有丰富的绿色选择,例如Box Hill高尔夫俱乐部和Gardiners Creek步道。

在这里,印象派画家汤姆·罗伯茨(Tom Roberts)在1880年代中期与同伴弗雷德里克·麦库宾(Frederick McCubbin)一起露营,创作了诸如艺术家营和雨后的冬日早晨之类的作品。

这座两层现代联排别墅靠近Gardiners Creek步道,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和芒特韦弗利中学学院区(Mount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区内,设有带步入式衣橱的宽敞主套房,带双梳妆台和私人阳台的套房以及宽敞的开放空间计划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