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购物中心大亨戴永革将玫瑰湾大厦列入名单

2020-04-28 15:02: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中国购物中心大亨戴永革的妻子张兴梅所拥有的玫瑰湾大厦在以1768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栋别墅12年后,于本周上市。

当时,布加勒斯交易员雷·皮利恩(Ray Pillion)当时并不大张旗鼓地出售这栋三层楼高的住宅,但自从戴大同的购物中心开发公司仁和商业于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戴大夫在华人社区中的知名度就飙升了。他最近与中国社会政治等级制度的最高阶层建立联系的启示。

戴和他的妹妹戴秀丽(其父亲曾是中国中央银行行长)曾是仁和商业集团的主要股东。仁和商业集团获得了军事批准,将地下防空洞改建为中国南部的购物中心。

戴先生去年卸任执行董事长一职,该公司因将重点转移到农产品批发市场的运营而更名为中国帝力集团,戴先生的儿子戴斌现年28岁,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玫瑰湾住宅是戴宾(Dai Bin)在​​悉尼注册的房屋,该住宅有五间卧室,内部通往三层楼的电梯和一个游泳池,于周四上市。

2012年,仁和商业集团收购了北京仁和足球俱乐部,两年前,Dai族兄弟姐妹成为伯克郡英国Reading Football Club的多数所有人。

在澳大利亚,公司记录显示,戴秉国曾是中国前副总统曾庆红之子曾伟的儿子,曾为上台提供过帮助。

在Dai于2008年初迁入玫瑰湾豪宅后的几个月,Zeng和他的妻子Jiang Mei买下了Point Piper豪宅,以前称为Craig-y-Mor,当时的价格为3240万美元,为非滨水区。此后,他们拆除了这座历史悠久的住所,并重建了由建筑师斯蒂芬·格格利(Stephen Gergely)设计的豪宅,该豪宅于2015年移交给了鲜为人知的珍妮弗·陈(Jennifer Chen)。

在Zeng和Mei收购Craig-y-Mor之前,他们曾检查过附近的Point Piper豪宅Villa del Mare,不到十年后被Lola Li Wang买下,后者的姐姐Vicky Wang是Zengs和Dai的联合导演。公司国际水果大师。

玫瑰湾住宅是Pillion于1999年建造的,他在1997年以2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它在2003年以超过900万美元的希望出售,并在当年的940万美元拍卖中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