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的最爱购买80万澳元以下的房产

2020-04-28 15:0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我们目前在布里斯班精选的精选产品,起价仅为$ 388,000。

这座经过装修的两卧室房屋,占地607平方米,设有抛光硬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百叶窗。主厨房配有不锈钢用具,楼下设有小厨房。其他亮点还包括两个后方带顶棚的甲板,可欣赏后院的胶树景观和露台花园,两个路旁停车场和宽敞的储物空间。

西沃特福德,金士顿路841号

这是一栋2099平方米的物业,带有现代的三居室低矮房屋,充满了可能性。买家想要一个鸡舍(或两个)或附近有空间,但靠近学校和商店的买家应注意。Waterford West小学距离酒店有700米。 如果获得理事会批准,该房屋还可吸引寻求细分土地的投资者。

阿尔加斯特Quintinia Street 28号

错层式,现代室内风格和超方便的位置使这栋三卧室房屋与众不同。中央公园购物中心(Central Park Shopping Centre)距离酒店有150米,但是这个870平方米的街区在其安静的街道上提供了隐居环境。有一个双车库和一个明亮的开放式起居用餐和厨房区。目前租借至2020年2月。

莫宁顿Carntyne Street 4/16

这是一幢和ave的三层联排别墅,是该建筑群中六层之一。设计奖励是其起居和就餐区,厨房和早餐吧。铺有木地板的区域通过木构双开门流向带有顶置风扇的度假胜地式瓷砖室外露台甲板,然后流到庭院。三间卧室在楼上。在街的尽头有一个双车库,还有一个郊区火车站。

Burpengary德莱尼路4号

这栋低价砖房有六年历史,占地357平方米,可回到市政厅的保护区,因此无法建造。Burpengary是2019年的一个话题–三居室房屋中位价为$ 408,000;比起2018年上涨了9.7%。这家酒店现代而整洁,是一块干净的板岩,可供下一位业主个人使用。

67基拉尼新月,卡帕拉巴

这座气势宏伟的双层房屋不遗余力地将其亚热带室外环境带入室内。它有两层微风遮盖的娱乐空间,都面向700平方米的酒店郁郁葱葱的后草坪和美化环境。楼下有一个厨房和烧烤露台。三间卧室,第二个厨房和开放式生活在楼上。有一个车库和两个车棚。海湾距离酒店有200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