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的精简商购买了两个单元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

2020-04-29 15:54: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布里斯班对四居室豪华公寓的需求如此强劲,购房者(尤其是变现精简的精打细算者)只是将现金浪费在两套两居室公寓上,只是为了获得所需的空间。

Place Bulimba董事Sarah Hackett正在New Farm推销一个名为Oxlade的新豪华河滨开发项目,他说,买家愿意为获得想要的东西付出双倍的代价。

她说:“ 我们进行了大量调查,将两居室公寓合并为四居室公寓,买家愿意支付双倍的房费,实际上是给他们16米长的临街面,可一览无余的城市景观。”

“ 您所说的是走进一个面积几乎两倍于一块土地的公寓,四排并排的汽车,四间卧室,四间浴室。一个美丽的超大厨房,带餐具。他们将这些公寓合并在一起,因为一侧可以欣赏河景,一侧可以欣赏城市天际线。结果是惊人的。”

Hackett女士说,Oxlade 三,四,五层的公寓价格在 140万至165万美元之间。

她说:“人们正在购买其中的两个,因此他们可以拥有与房屋一样大的公寓,并花费300万至330万美元来拥有这两个公寓。​​”

“昨天我有一对这样的夫妻,因为他们仍然想要这个空间,但是他们希望能够旅行更多。”

开发商Karam Group意识到对更大数量且设备齐全的公寓的需求,最近要求布里斯班市议会修改其在Coorparoo的Maasra Apartments项目的原始开发计划 。

以六星级酒店为原型的Oxlade被认为是New Farm多年来最豪华的发展项目之一。它位于昆士兰富豪榜的三个孙子和知名开发商开发商凯文·西摩(Kevin Seymour)在2016年圣诞节仅几天的时间就以1,735万澳元购买的空置河滨地块,最近在市场上的推出引发了一连串的购买。

在头两天内就抢购了六套公寓,最近将两套71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之一出售给了一位未公开的买家。

开发商凯文·西摩(Kevin Seymour)说,购买多套公寓的购房者可以选择完全按照自己的要求建造住宅。

他说:“我们为准业主提供了他们想要的房屋的选择权,因此,我们提供了定制平面图的选择权,以满足购买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