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东南部金斯敦市考虑增加高密度住房开发计划

2020-04-29 15:5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墨尔本东南郊区的深处,从穆拉宾(Moorabbin)的砖木贴面房屋到Mordialloc和Mentone的海滨通勤带,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拟议的计划将允许在以家庭为中心的社区内进行更高密度的发展,因为地方议会将尽其所能来解决城市人口增长和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不孤单。墨尔本各地的议会试图为州政府对市政当局人口增长的计划进行规划,发现居民担心人口密度的增加。

尽管一些民选官员正在努力在哪里放置新塔楼,但他们的批评者宁愿看到人口增长放缓以保留个性和低密度的生活。

金斯敦市(City of Kingston)是最新的战场,这个现在很普遍的场面正在发挥作用。旨在满足州政府目标的拟议的分区计划,遭到了当地人的抵制,他们希望他们的邻居保持到达目的地的方式。

拟议的变更将使郊区的大片地区发生变化,以允许两层居住,并优先考虑在该地段上双重居住,同时加强对人物特征的保护。

密度最高的开发区,最多四层或11米,将限于运输节点或活动中心周围的位置。

金斯敦的计划在本月初关闭之前已收到居民提交的数千份意见书,该提案可能尚未做出回应。

即便如此,议员罗斯玛丽·韦斯特(Rosemary West)感到仍然没有足够的居民意识到这一提议,并鼓励当地人了解情况并发表意见。

她认为,大多数居民不希望其邻里改变分区,应该限制人口增长以减轻需求。

“在我们目前的计划控制下,金斯敦的增长率平均每年增加2000名居民。足够了。”她说。

“如果我们看起来要实现目标,那么为什么要麻烦[更改分区]。

“这是一个预测,不是一个方向。我们正在获得足够的发展。”

市长乔治娜·奥克斯利(Georgina Oxley)承认,可能需要进行调整。

她说:“议会正在努力在人口增长与适应(现有社区的需求)之间取得平衡。”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最终我们的居民喜欢他们居住的地方,并且他们希望保持现在的生活方式和社区类型。”

Cr Oxley Cr说,下一个任务是考虑居民的反馈意见,以适应人口增长,同时保持该地区对当前和未来居民的居住性。

“我建议通过协商对计划进行一些更改。”

许多学者,规划师和经济学家都认为,墨尔本中环的填充开发是迎合到2050年预计将在城市居住的850万居民的最佳选择。随着研究的日益增多,在城市边缘建造房屋和土地已不再受欢迎。发现它提供不良的健康和经济结果。

斯威本·彼得·牛顿(Swinburne Peter Newton)可持续城市主义研究教授说,将“灰田”土地-老化,已建立的郊区-发展成适合步行,中等密度的人口中心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他说:“(格雷菲尔德郊区)在环境方面表现不佳,在技术上往往不足。”

“房屋的内部布局不适合现代生活。这些财产往往在其土地而不是建筑物中具有大部分价值。”

州政府的“墨尔本计划”计划已将灰田开发列为一项理想的成果,牛顿教授认为这是对填充的需求。

他说:“他们在墨尔本计划中引入了灰场更新的概念,这向市政当局发出了信号,要求在这些地区做更多的工作。”

居民反对的问题源于现有居民通过发展获得的收益很少,例如公园等额外的公共设施。

他说:“这主要是因为中郊区的许多居民看到越来越多的住房被推而没有任何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