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机构阿尔伯特音乐厅庆祝成立90周年

2020-05-16 09:3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堪培拉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阿尔伯特音乐厅,本周将庆祝其成立90周年。

1920年代的复兴复兴式建筑设计建筑于1928年3月10日由时任总理斯坦利·布鲁斯(Stanley Bruce)正式开放。

堪培拉历史悠久的会场以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命名,至今仍保留了其原始的内部和外部元素。

完美比例的前立面是谦虚而雅致的。奶油色的外观与深绿色的窗框形成鲜明的对比,大厅的内部装饰有高拱形窗户和图案天花板。

大厅的亮点之一是其南侧的原始售票亭。

早期,阿尔伯特·霍尔(Albert Hall)举办了一系列舞会和重要活动,同时还举办了学校音乐会,戏剧和堪培拉话剧节目。

该厅在1949年2月3日举行的首次澳大利亚公民仪式上,在澳大利亚历史上也占有重要地位。

直到1965年堪培拉剧院落成,阿尔伯特音乐厅是堪培拉唯一的可容纳700多人的地方。

如今,它主要用作“市政厅”,承载各种文化和社区功能。这个星期四,它将举行一场庆祝社区成立90周年的庆祝活动。

ACT的环境与遗产部长Mick Gentlemen说:“这个重要的时刻值得庆祝,我期待着堪培拉社区树立这一里程碑。”

“在过去的90年中,阿尔伯特音乐厅将堪培拉社区聚集在一起,享受各种活动和活动,我期待看到多年来在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各种庆祝活动的堪培拉人。

该聚会于3月8日(星期四)下午6.30开始,是免费的活动。在这里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