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海者推动莫宁顿半岛公寓租金上涨11%

2020-05-18 16:1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上的公寓租金今年以来是整个墨尔本房价涨幅最高的,这是由于换海者和度假租房者的需求旺盛。

周四发布的《域集团租赁报告》显示,半岛租金单元的要价中位数在12月份季度增长了4.4%,在本年度增长了10.9%,达到355美元。

整个墨尔本的租金要价涨幅位居全澳第二,增长了5.3%,至每周400澳元。房屋租金价格今年上涨了3.7%,中位数为425美元。

YPA Realty Rye董事Ben Nutbean说,过去一年他注意到有更多人搬到半岛。他说,许多人是首次购房者,他们先租房先“试购”,然后利用印花税节省60万美元以下的房屋。

他说:“他们租用了12个月,将剩余的押金合在一起,并试图找出想买的地方。”

Domain Group首席数据科学家Nicola Powell表示,在受欢迎的度假区,市场上的出租物业通常较少,这导致价格上涨。

鲍威尔博士说:“投资者似乎在这些地区选择短期租房,因为他们基本上可以从短期租房中获得比长期租房更多的钱。”

Nutbean先生说,尽管该地区仍然有一些短期租金,但人们越来越多地签署了较长的单位租赁合同。

他说:“我们仍然有一些人实际上是租用了一个为期12个月的房屋,甚至可能不将其用作全日制住所,甚至可能将其用作度假屋。”

包括南亚拉(South Yarra)和菲茨罗伊(Fitzroy)在内的郊区以及CBD在内的城市内部地区在12月份季度的房屋租金增长最为强劲。该地区的公寓则完全不同,本季度价格下跌了1.1%。

鲍威尔博士说,尽管有传言称墨尔本内单元房供过于求,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该年度房价上涨了2.6%。

鲍威尔博士说:“墨尔本与澳大利亚任何其他首都相比,都是令人震惊的人口增长水平。”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墨尔本是所有首都城市中人口增长最快的,在2006年至2016年期间增长了25%。

REIV总裁理查德·辛普森(Richard Simpson)表示,这种高水平的增长有助于保持整个2017年的空缺率稳定在2.2%左右。

他说,12月的单位价格下跌是季节性的,他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将回升。

辛普森表示:“我们发现,一月,二月和三月是墨尔本大多数房屋租赁房地产经纪人最紧张的一个季度。”

尽管整体租金价格上涨,但墨尔本的租金收益率在截至2017年12月的12个月中下降了:房屋为7.9%,公寓为0.4%。

鲍威尔博士说:“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的上涨超过我们在租赁市场上看到的上涨。”

霍巴特房屋和公寓的租金年度增长率最高,分别为12.9%和13.3%。

悉尼的房屋租金中位数在本季度没有变化,但全年增长了1.9%,至550澳元,而单元房的中位数下降了不到1%,至545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