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阿瓦隆海滩小木屋上市 指导价格超过300万美元

2020-05-23 09:4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建筑师,诗人和儿童读物作家亚历山大·乔利(Alexander Jolly)设计的硬木原木和砂岩小屋以及在俯瞰皮特沃特(Pittwater)的1,423平方米土地上的两层独立式小屋正在市场上,指导价格在3,000,000美元以上。

主楼名为Moon Lodge,位于阿瓦隆海滩哈德逊大街53号,由乔利(Jolly)设计,设有三间卧室,大教堂天花板和一个迷人的砂岩壁炉。

它最后一次出售是在2012年9月,价格为$ 1,700,000。

该物业的主要房屋由亚历山大·乔利(Alexander Jolly)设计。

主屋设有通向露天区域和盐水游泳池的法式门,带spa撒台面的内部水疗和燃气厨房。

两卧室小屋设有一个双锁车库。

McGrath Avalon的James Baker表示,这栋房屋建于Jolly的职业生涯后期,具有明显的加利福尼亚,巴伐利亚和苏格兰影响力。

他说:“我们认为这是为美国人建造的,最初的住所是乔利曾经经历过的所有经历的结合体,这些经历包括苏格兰崎的山坡地带上的房屋,加利福尼亚的平房和巴伐利亚的小屋。”

“我们在周六有了第一个开放式房屋,这引起了已经知道该物业的外地买家和当地人的相当大的兴趣……该地点在邻里相当知名。”

“这是一个全能的大街区,可轻松通往马路对面的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