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师克里斯克劳特的超级游艇风格住宅堪称美丽

2020-05-25 15:30: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栋四层楼的房子比作陆地上的超级游艇,而您希望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的东西将建在阳光海岸。

Castaways Beach的Crusoe House是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师Chris Clout的梦想和最新的数百万美元项目。

布里斯班陈旧的房子,客厅里有一个溜冰碗

每天都是假期的家

这个五居室度假式项目将成为设计师及其家人(包括他的三个儿子)的家。

Castaways海滩的Crusoe House可以欣赏海景。

一旦完成,这所房子的价值预计将达到500万美元。

该物业是Chris Clout Design的杰作,将坐落在一个1230平方米的大坡度街区上,包括健身房,电影院,娱乐区,桑拿浴室,酒窖和四间带卫浴的客房。

家庭的主卧室和上层撤退。

主层将设有一个无边泳池,庭院游泳池,两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化妆室。主卧和静修间将占据顶层,并设有大套间和宽敞的步入式睡袍。

克劳特先生说,他还在考虑将汽车升降机作为建造的一部分。

这房子在地面上将有两个游泳池。

“我们喜欢在海滩上娱乐和生活。每天都如此不同,这里的海拔很高。”克劳特先生说。

“这是一个特殊的住宅,距离海滩不到200m。

“我为客户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我的真实愿景是创建自己的建筑物,以便人们可以按计划购买。”

一旦建成,它将价值500万美元。

克劳特先生说,他在500平方米的地块上设计了600万至700万美元的房屋。

他说:“我们在全国设计了许多激动人心的项目,这是最好的项目之一。”

“当我40岁时,我想住在这所房子里,所以我已经有四年了。”

距海滩200m。

The Clouts目前居住在该街区的托斯卡纳地中海风格房屋中,该房屋为他的孩子们提供水滑梯。

克劳特先生设计的其他著名房屋包括汉密尔顿的汉密尔顿房屋,努萨的天空花园房屋,布里斯班的Ascot房屋,卡斯塔维斯海滩的浮木二号和努萨的NolaResidenc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