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斥资6690万美元收购洛杉矶豪宅

2020-05-25 15:3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知情人士透露,乘车共享公司Uber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是此前未公开的买家,他以6,690万澳元(4,3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洛杉矶一处房地产。

该物业被称为贝拉吉奥庄园,交易价格远低于其最初的要价1.15亿澳元(合7,500万美元),但它是自大流行以来最大的洛杉矶房屋销售之一。

记录显示,卖方是与房地产投资人克里斯托弗·科尔(Christopher Cole)有联系的有限责任公司。

科尔先生的公司在2015年为该物业支付了3,800万美元。物业的另一位先前所有者是已故的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球队老板佐治亚·弗龙蒂埃。

西班牙殖民复兴风格的豪宅,由建筑师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在1930年左右设计,经过了为期三年的整修,然后于去年投放市场。

房子的面积约为1860平方米,设有7间卧室和一个巨大的7,000瓶酒窖,采用18世纪的石灰石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