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gowrie 1880石灰岩平房提供豪华的沿海生活

2020-05-25 15:36: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两次翻新,曾经简朴的1880年石灰石小屋在市场上是一次豪华的变海机会。

布莱尔戈里(Blairgowrie)德里克街(Derrick St)的12号房屋经过同情修复和扩建,同时保留了其过去的联系。

Kay&Burton Portsea的主管Liz Jensen说,最近对Hughes Cottage t的升级改造了花园,并增加了一个吸引人的游泳池。

詹森女士补充说,COVID-19对海外旅行的影响已经导致了一批新买家涌向莫宁顿半岛度假屋。

詹森说:“询盘一直很强劲,我们也看到有新的买家来参观度假屋。”

“许多家庭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去国外度假,现在正在这里度假。”

正面由休斯家族(Hughes family)世世代代拥有,并以附近的一条街道命名,其正面从1880年的起源至今未曾改变。

有17英寸(43厘米)厚的石灰石墙,高高的木材天花板,三间卧室和开放式壁炉。

大型翻新和扩建工程增加了家庭起居和就餐区以及现代化的厨房。

詹森女士补充说:“房子保留了其宝贵的过去,并结合了现代的沿海风格。”

占地1335平方米的街区,占地两部分,但仅凭一个名称便是从海洋海滩和Camerons Bight漫步。

它是高架的,拥有美丽的园景花园,苹果树和无花果树,比萨饼烤箱以及户外娱乐设施和池畔区。

在内部,用石灰洗墙的木地板和高耸的木屋顶线补充了结构化的石灰岩墙。

厨房将适合美食家,并配有Miele电器,大理石台式和管家厨房。

它可以捕获充足的自然光,非常适合作为永久性或度假胜地的豪华沿海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