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在维多利亚州的一家斯普林赫斯特老黄油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020-05-25 15:37: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对在维多利亚州的一家老黄油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墨尔本东北280公里处的乡村小镇Springhurst,这座历史建筑目前被用作住宿和功能中心。

它在市场上的价格指导价为$ 865,000- $ 950,000。

在这个范围内的交易将使其成为该地区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仅次于三个大型农场,每个农场的售价都超过100万美元。

斯普林赫斯特黄油厂成立于1893年,并于1913 年在现址安扎克路160号建造。

Paull&Scollard Landmark Corowa的经纪人Brian O'Shea表示,卖方拥有该建筑物已有11年之久,并为此做了大量工作。

占地1.41公顷的功能区包括功能区,单元区和带住宿的主楼,业主所居住的住宅以及厕所区。

有两间两居室公寓,预订价格为每晚135美元起。

O'Shea先生说:“它被很好地用作住宿场所,并且有一间古老的谷仓式建筑,人们可以在那里举行派对和婚礼。”

O'Shea先生说,已经引起了寻求换树的城市购买者的兴趣增加。

他说,葡萄酒业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8小时前

他说:“占地3.5英亩(1.41公顷)的人们甚至谈论将RV(房车)停放在那里,人们可以将那里停放为基地并前往酒厂。”

该酒店位于维多利亚州东北部葡萄酒产区的中心,靠近比奇沃思(Beechworth)和卢瑟格兰(Rutherglen)。

主要住所的厨房。

斯普林赫斯特黄油工厂建于1913年。

Springhurst Butter Factory网站表示,这是一个放松休息的好地方。

它写道:“孩子们可以喂鸡,也可以跑来跑去玩。”

“大楼后部有两个单元,有自己的私人花园区。还有两个大型双层床间,可容纳15人。

“还可以租用自行车,因为Springhurst黄油厂就坐落在一些伟大的骑行国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