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的科罗曼德山谷原木小屋成群结队地吸引着家庭猎人

2020-05-25 15:39: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是否曾经考虑过住在小木屋中?看看这个现代版本,您会的。

位于安妮特路13号(Corette)的科罗曼德山谷(Coromandel Valley)房屋正在市场上,成群结队地吸引着房屋猎人。

其个性魅力和豪华功能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她的主人艾丽西亚·斯科尔斯(Alicia Schols)五年前买下房子时显得更加朴实,但她说,这栋五居室的房子的性格也激发了她的兴趣。

SA房屋是近180年来首次为家庭猎人提供的服务

她说:“吸引我的是它具有那种朴实的感觉。”

“由于光线也通过它进入,因此它与外界建立了联系。”

斯科尔斯女士在两层楼的房屋翻新工程中将乡村特色换成更现代的设计趋势,这花了好几年才能完成。

但是,她仍然忠实于其定义特征,包括原木墙,大教堂式天花板,主要起居区中的木质燃烧加热器和环绕式阳台。

斯科尔斯女士说:“厨房,起居区是我整个房子中最喜欢的房间,我一直很喜欢楼上的起居空间-那是我们孩子们的聚会场所。”

“(房子)对一个年轻家庭来说只是魔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