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 皇后码头大型开发项目中的四座塔楼已准备就绪

2020-05-26 16:1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今天去这座城市,您一定会大吃一惊,皇后码头大型开发项目中的四座塔楼已准备就绪,可以开始改变布里斯班的天际线。

女王大厦码头(Queen's Wharf Residences)这四个塔中最高的建筑物的生命核心已经显而易见,该建筑物将在今年和2021年稳步攀升至2.4亿。

开发商,目的地布里斯班财团表示,位于玛格丽特街和乔治街拐角处的女王码头住宅区现在“很容易识别,其电梯核心包裹在品牌中”。

现场施工工程的延时录像显示,综合度假村是从大型地下室工程开始攀爬的。

项目总监西蒙·克鲁克斯(Simon Crooks)表示,自Multiplex于2019年7月开始工作以来,已有3,000多吨钢材和24,000平方米混凝土进入工地。

“在此之前,我们挖掘了将近40万立方米的材料,其中90%被回收利用,以建造昆士兰州最大的地下室。”

预计“天空甲板”将不同于昆士兰州已见过的任何地方。

他说,威廉街将在七月之前重建,但只有在剩余部分,地下室和裙楼上的工作完成之前,方可通车。

“我们现在位于停车场地下五层,威廉街的东端已到达玛格丽特街的水平,威廉街的整个路段预计将在7月重建。”

“这意味着威廉街将被重建,并由建筑交通部门用来建造其余的地下室和裙楼。将来,当整个开发项目开放时,威廉街将再次拥有公共车辆通道。”

他预计2020年将是“这一发展令人振奋的一年”。

“布里斯班人民将真正开始看到我们为这座城市创造的巨大内容。”

经过数月的地下工作,现在将更加明显地看到进展。

皇后码头公寓(位于四座塔楼中最高的一栋)中的500多个公寓已售出,更多的私人参观展示套件和虚拟参观供感兴趣的买家使用。克鲁克斯先生说。

在天际线设计中,设计中最具变革性的部分应该是The Star Grand Hotel的Sky Deck,面向河流。

“我要说的第一件事是感谢现场的工人,他们在遵循政府的COVID-19准则并应用社会疏远规则的同时继续建造皇后码头,”克鲁克斯先生说。

“将容纳三个新的豪华酒店品牌的四座塔楼和667皇后码头公寓现在更加引人注目,其电梯核心装有创意品牌包装。”

新皇后码头艺术家印象。

“星际大酒店的塔楼面向南岸,俯瞰着河滨高速公路,这将是最突出的。这两座塔楼构成了该综合度假胜地面向河流的一面,并形成了位于天空高度100米以上的Sky Deck平台。

“ Star品牌将清楚地显示在两个面向南岸的塔楼上。这些塔楼将包括330多个新的五星级酒店客房,以及新的世界一流的游戏设施,以取代拥有25年历史的Treasury Casino。”

他说,位于乔治和威廉之间的古老打印机业建筑后面的1号塔建成后将接近200m高,下半部包含4.5星级帝盛酒店,上半部包含6星级豪华瑰丽酒店。

“座落在四座塔楼之间和下方,将坐上七个楼层的讲台,包括高端零售,餐厅,酒吧,会议和游戏设施。在度假村的中心,并在讲台上,将是一个带有户外电影屏幕,活动空间和弹出式市场设施的露天绿色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