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特公园新建筑有屋顶热水浴池和地下酒吧

2020-05-26 16:10: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俯瞰城市的屋顶水疗中心和圆滑的地下酒吧使该酒店成为墨尔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宅之一。

全新的建筑位于Kerferd Rd 50,它具有四个扩展层中的所有其他功能。

它刚刚以6.8-74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上市。

凯伯顿公司董事罗斯·萨瓦斯(Ross Savas)表示,发现一个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五居室房产,通常只能在伦敦,纽约或洛杉矶等地找到”,这是不寻常的。

他说:“屋顶很棒,您感觉可以伸手触摸这座城市。”

“这是一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比例很高。”

出色的功能包括豪华电影院,健身室和可容纳500瓶以上的葡萄酒。意大利进口产品包括横跨整个住所的升降机和定制的吊灯。

萨瓦斯先生说,石材和木材建筑与大面积的玻璃混合在一起,带来了“充足的自然光”。

现代化的厨房和五间浴室配有精致的大理石装饰。蓝石花园的后部是一个独立的工作室,位于家庭双车库上方。

蓝石庭院通向一个独立的部分。

由Matyas Architecture设计之后,该物业已被列入“表达兴趣”活动。

CoreLogic显示,2017年5月,Fili Property集团以215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该街区的排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