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中央商务区的转型如何改变其对公寓居民的吸引力

2020-05-28 14:1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官方消息:悉尼的中央商务区正在复兴。无论是出现新的高级就餐区和令人羡慕的零售区,还是大型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启动,到处都有进步的迹象。

Domain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博士说:“目前,悉尼中央商务区对曼哈顿有一种真实的感觉。” “我们看到基础设施在整个2000年的邮政编码中不断发展,对城市内生活的需求也在相应增加。”

为了证明这一点,您只需要看一下6月份发布的最新澳大利亚人口普查数据即可。根据人口普查,CBD在2011年至2016年间增加了近5000名居民,现在有27,000多人居住。

从中央商务区南部的干草市场和唐人街到北部的环形码头和岩石区,新的公寓楼都在上升,在曾经严格的商务和旅游区营造了更多的居住氛围。

同时,为居民提供的新服务也在不断发展。它不仅是新的购物中心,例如世界广场(该国交易量最大的超市之一的所在地),还有位于皮特街购物中心的耀眼的西菲尔德悉尼,而且还有与当地人一起开发的各种餐饮和娱乐选择心里。

四在 悉尼先驱晨报 “的‘前20名咖啡馆为2017年’是在中央商务区-多在城市的任何其他部分-与另一半打可以在邻近的郊区,如乌鲁姆鲁和达令赫斯特被发现。富有创意的菜单,例如Haymarket的Boon Cafe的东西方概念和George Street的Regiment的菜单,使CBD咖啡馆充满魅力。附近的城市之地(Cgrounds of the City)提供许多人认为是悉尼最好的咖啡。

美食也在向前发展。直到最近,悉尼人一直在寻找时尚,冒险的饭菜,并将其吸引到Potts Point和Surry Hills。但是中央商务区已经提高了竞争水平,在菜单上换了披萨的形式,放弃了简朴的餐厅,转而使用不寻常的空间。除了重振CBD的经典之作,例如在2017年最佳美食指南奖中获得最佳餐厅奖的Quay之外,还有一些富有创造力的新来者,例如Hubert餐厅(该指南最佳新餐厅奖的获得者)和Neil Perry的中餐厅Jade Temple。

“在CBD用餐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野兽,”全国美食指南的编辑Myffy Rigby说。“今天,这是关于积极参与城市景观的事情:沿着一条黑暗的小巷走上古怪的信仰之旅,在一个旧仓库里爬上一堆摇摇欲坠的楼梯,或者下降到曾经是妓院的肚子里。这就是我对我们前进的方向的热爱:魔力在于奥秘。”

同时,悉尼的经济持续增长,在营业时间内将更多的人带入中央商务区。州政府以两个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项目作为回应,这些项目一旦完成,将为工人和居民增加便利。

首先是CBD轻轨,它将沿着乔治街从北部的环形码头延伸到南部的中央车站,然后连接到内西区和东区。服务将于2019年开始运行,使悉尼人在中央商务区的行程比目前公共汽车和火车提供的行程更顺畅。

还在建设中的还有悉尼地铁,这是一条独立的地下铁路,有超过66公里的轨道,将通过CBD连接西北和西南悉尼。在The Rocks和Barangaroo将有车站,这是CBD西边缘的新混合用途区,在Town Hall附近的Pitt街也有车站。

随着这些交通项目的进展,住宅开发商将注意力转移到市政厅周围的城市街区,轻轨,悉尼地铁和当前的悉尼铁路网最终将在此相遇。CBD的这一部分还可以轻松前往海德公园(Hyde Park)和皮特街购物中心(Pitt Street Mall),将成为悉尼的新交通枢纽,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住宅热点。

“ CBD中部地区正在经历重大增长,并被房地产行业视为重要的投资领域。目前,该地区的价值被低估了。”世邦魏理仕住宅项目董事总经理戴维•弥尔顿(David Milton)说。

市政厅不断发展的一个此类项目是Castlereagh街203号,其中将包括一家美憬阁五星级酒店,在其上方,还有由世邦魏理仕推销的名为Castle Residences的住宅塔楼。该建筑由Candelapas Architects设计,室内设计由Studio Aria设计,距离市政厅不到200米,并享有海德公园的一览无余。

这些公寓被设计为可与伦敦和纽约的行政住宅竞争:这里有大量的白橡木和青铜,Miele,Gaggenau等人设计的顶级装置和装置,扇形窗户,视野一览无余,风景优美阳台。居民将可以使用以下美憬阁酒店的所有服务,包括客房清洁,礼宾服务和公寓内用餐。

米尔顿说:“ CBD开发项目的质量发生了重大变化,而Castle Residences就是这一点。” “在世界各地的五星级酒店之上的任何品牌住宅中,细节水平和装饰都达到了您期望的高端水平,而且您可以使用美憬阁的设施。它是一种服务式产品,可在世界其他地方使用,但在悉尼是新产品。”

随着悉尼中央商务区的不断发展,对此类公寓的需求可能会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