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Emma Templeton翻新澳大利亚最重要的房屋之一

2020-05-29 16:0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位建筑师和她的伴侣购买了东墨尔本最重要的房子之一。艾玛·邓普顿(Emma Templeton)虽然需要将其提升到当代时尚的舒适程度,所以两个小男孩在乔治亚风格的1864年建筑中感到宾至如归,但艾玛·邓普顿(Emma Templeton)则需要握住她的手,并尊重占领它的重要人物留下的印记。 。

这栋砖砌的联​​排别墅是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风景画家之一尤金·冯·瓜拉德(Eugene von Guerard)建造的,他将两米高2.5米的塔楼放到工作室的第三层,于1939年被理查德(Richard)和梅伊·凯西(Maie Casey)买下。

伯威克的凯西勋爵是一位有名望的政治家和外交使节,从1965年至1969年成为澳大利亚第16任总督。

三年前,邓普顿(Templeton)和亚历克斯·摩根(Alex Morgan)竞标小帕顿(Little Parndon)时,他的遗ow凯西夫人(Lady Casey)的庄园仅售出该建筑及其画廊标准的艺术品和物品。

在橱柜中发现的数百个凯西勋爵的讲话被移去存档后,在动产拍卖上出售的最著名的可移动作品直接与房子有关,因为冯·瓜拉德(von Guerard)于1871年在那里将《远见》描绘成雅拉本德小塔。

邓普顿在入口大厅里有这幅画的副本,楼梯通向三间卧室。它显示科林伍德和邱园为未开发的乡村。特

该印花以可能由Lady Casey选择的灰色和白色花卉墙纸为背景。这是留在建筑师允许进行的传统建筑指导下的众多壁纸之一。

“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墙纸,”邓普顿说。“我们提出将它们放在每个房间的一堵墙上。我以前从未在拥有这么多内部(遗产)控制权的房子里工作过。我们必须使所有油漆颜色都得到批准。” 柔和的苍白代替了“淡黄色,艳丽的颜色”。

前楼和楼下朝北的房间充满了阳光。然而,虽然所有房间的稍宽和更高的比例超出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标准,因此令人愉悦,但邓普顿最初担心缺少阳光直射到房屋的其余部分。

一项补救措施(完全适合该建筑物的陈年措施)是将整个地板换成灰白色的回收波罗的海板。“我进行了更改,但是它们很小。”

将细长的后厨房中的厨房烟囱乳房做成带有低落地窗的座椅是一个聪明的修正。

另外,还需要在厨房的工作台上用叶子匹配的大理石做工,包括量身定做男管家的水槽。

新的,大多是进口的黄铜门把手和抽屉把手以及带有铜绿的铜色照明配件(已经出现了几十年)也是如此。明显的年龄是“因为我不清洁它们”。

厨房的地面是由石灰石制成的小方块,看起来令人信服地磨损,并延伸到可爱的庭院中,邓普顿在该庭院中从相邻的高大露台墙的砖和青石上剥离了油漆,“以增加质感和深度”。

为了到达车库看台上方曾经很小的看守人的公寓(现在是套房),她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螺旋楼梯。“那对庭院有很大的不同。”

主楼楼梯间上方的天窗“对走廊的光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作为历史的回声,最令人回味的空间是楼梯间蜿蜒曲折的小工作室。Templeton将工作室用作手工艺室。

Little Parndon是一个有故事的房子,Templeton既保存了它,又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将其推向前进。

但是她是一位现代女性,也是一位母亲,她最大的热情来自塔楼楼梯和后卧室共用的地板,在那里她做了新的洗衣房。

她说:“美国橡木在打开的窗户上方有一个悬挂式架子,”她同时展示了如何将橱柜门凹进去以展示洗衣机和烘干机。她也很高兴能在院子里保留沟渠。

古老的地方还有生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