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拉面食继承人以9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日内瓦的历史悠久的房屋

2020-05-29 16:0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iccardo Barilla的父母在出售其面食公司Barilla SpA。的股份后,于1975年从意大利移居到瑞士。

他们在日内瓦一个富裕的郊区范德罗夫(Vandœuvres)约四公顷的土地上买了房子,并在此居住了40年。

2013年,在他的父母去世后,Barilla继承了与购买时几乎没有变化的财产。

他说:“房子里到处都没有电,暖气就像恐龙,屋顶也没有隔热。” “当我们打开屋顶时,我们发现鸟类和昆虫在那儿开派对–那是贝壳,仅此而已。”

居住在日内瓦并在金融业工作的Barilla决定,他和他的妻子将翻新房屋并带着两个孩子搬进去。在成功地将财产重新划分为三个地段后(他们接受了保留原始房屋并开发另外两个房屋的可能性),他们开始为自己的家庭拆毁房屋。

对该物业进行翻新后不久,该物业至少有9间卧室和2043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巴里拉得出一个可悲的结论,他的孩子实际上再也不会住在家里了。

他说:“我们在2013年买了房子,这是一个为期四年的项目。” “当我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有足够的体贴,因为我和我的妻子并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孩子会长大。”

“突然之间,我们看到我们要独自在两只狗和一只猫一起住在一个大房子里,”他继续说道。“而且我们意识到,我们不介意仅回到意大利。”

这对夫妇现在以7000万瑞士法郎(约合953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处房产投放市场,并与苏富比法国国际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亚历山大·卡夫特一起挂牌出售。

历时四年的翻新工程对物业的所有结构进行了全面检修。

对于熟悉主楼的人来说,它的外观似乎没有变化。巴里拉说:“您可以看到的木材来自1830年代,但是他们给它的管道和电线烧掉了内脏,并对其进行了布线,以使房屋的技术易于修改,”他说。

他们增加了一个通往所有三层楼的电梯,建造并完成了阁楼,然后在地下室的水泥地板上凿开,以提高天花板并恢复其原始特色。他说:“我们把所有东西都带回了它的建造方式。”

现在,地下室是一个相对较原始的空间,可以选择配置媒体室,健身房和酒窖。“如果您碰巧喝了酒,” Barilla说。“我从没做过,这对意大利人来说很奇怪。我妻子最初以为我正在戒酒。”

主屋的底楼由娱乐区组成:宽敞的门厅,餐厅,客厅,电视室和厨房可俯瞰露台,并可以远眺勃朗峰。二楼包括一间带两个步入式衣橱和两个其他卧室的主卧套房,而阁楼(目前是一个宽敞的开放空间)可以配置为另外四个卧室。

物业

然后,巴里拉将注意力转移到了557平方米的谷仓上,他把谷仓变成了有自己的厨房和车库的五卧室五浴旅馆。他说:“您可以将其用于宾客或安全人员。” 谷仓后面是一个以前的马stable,现在是员工宿舍,占地260平方米。它有三个单间公寓和一个车库。

房子位于酒店的最高点,周围环绕着100年历史的橡树。“这类树是您无法买到的树,”巴里拉说。“拥有这种财产非常罕见。”

然而,巴里拉(Barilla)从来没有机会自己享受它。他说:“当我们对其进行翻新时,我们没有搬进去,因为那样就不再是新事物了。”

现在他们正在出售它,他永远不会。他说:“这就是生活。” “您会发现四年比您的寿命短,但是很多事情可能会在四年内发生。相信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