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吕兹在EOFY的两个奖杯房屋交易中获得了超过4000万美元的收入

2020-05-29 16:0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吕兹(Vaucluse)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销售额,商人Yaron Remen和他的妻子Shauna将他们布鲁斯·斯塔福德(Bruce Stafford)设计的住宅出售 给酒吧男爵 贾斯汀·海默斯(Justin Hemmes)的《冬宫》。

Ray White Double Bay的Elliott Placks的出售结果没有严格的披露 ,但本周早些时候才被出售,而Remens自两年前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3000万美元的指导价。

结算将揭示结果。

这栋双层公寓房以前由安吉拉·特普利茨基(Angela Teplitsky)拥有 ,当时他与房地产开发商迈克尔·特普利茨基(Michael Teplitsky)结婚,后者 在警方宣誓书中涉嫌协助洗钱 与一个涉嫌的1.44亿美元税收欺诈集团有关。Teplitsky不会受到任何指控。

Teplitskys夫妇在2010年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栋双层公寓出售给了Remens,后者委托了这栋现在是带有游泳池,健身房和六车位车库的七居室住宅。

耐心还为保险律师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和他的妻子黛布拉(Debra)付出了回报,他们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们在BKH设计的沃克吕兹(Vaucluse)住宅出售给了来自中国的34岁的钱谦珍(Qianzhen Tang),结束了长达一年的销售活动。

长期居住在海港郊区的居民于1987年以352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原始房屋,并委托这家明星建筑公司进行了最早的住宅项目之一。

当时,该物业被列入清单。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告诉Domain:“我们已经在那里住了28年了,在这里抚养了四个儿子,现在已经空荡荡了,所以现在该继续前进了。”

这对夫妇现在住在贝尔维尤山。

一年后,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和他的妻子黛布拉(Debra)出售了他们在沃克吕兹(Vaucluse)的豪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