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揭示了墨尔本房屋100万澳元的销售额分布

2020-05-29 16:0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百万美元曾经是一笔大钱,但下面的新地图显示,它已成为墨尔本房地产的越来越标准。

物业顾问Urbis记录了从1980年代中期到今天墨尔本的100万澳元以上的销售额。曾经的高端交易始于Toorak,并扩展到了CBD以东20多公里。

任何在绿化区寻找住房的购房者都可能需要七位数的预算,尤其是购房。

交互式地图:缩放并使用滑块播放。

Domain Group的数据显示,墨尔本的房屋中位价 目前略低于85万澳元,房地产专家表示, 200万澳元是该市最富裕的绿荫郊区的新标准,即100万澳元。

东部和海湾地区长期以来备受好评的学校和完善的基础设施一直是吸引人们的地方。

但是在过去的五年中,内西区因其物有所值而迅速受到青睐,雅拉维尔(Yarraville)和塞登(Seddon)被视为时尚。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额正在向西部蔓延-经过Footscray并进入West Footscray。

上周末,阳光住宅增长区的两居室挡风板房屋在拍卖会上以$ 1,505,000的价格售出。

在过去的两年中,克莱顿和穆拉宾的销售额也超过了100万美元,而帕斯科·维尔和尼德瑞则位于该市的另一端。

尽管Eltham的房价中位数尚未突破100万美元大关,但2016年录得50笔七位数的销售记录。

在悉尼和墨尔本,飙升的房屋和公寓价格可能已成为过去。照片:保罗·罗维尔

乌尔比斯(Urbis)主任马克·道森(Mark Dawson)说,东北一些外围地区,例如沃兰代特(Warrandyte),艾尔瑟姆(Eltham)和研究中心(Research)最近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他说:“我认为你正在吸引那些想要稍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的人,他们认识到,可以说,以不到100万美元的价格,可以建立一个乡村。” “而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场大变化,那么您正在寻找更多的钱,并且可能必须走得更远。”

道森先生说,百万美元的销售额现在在中环很普遍,并延伸到城市的一些外围地区。

互动地图显示了一个新兴的集群,其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位于东南的Mulgrave,Springvale,Notting Hill和Oakleigh South 等郊区。东北部的海德堡高地,蒙莫朗西和研究中心也在悄然兴起。

道森先生说:“具有潜力的地区……要么开始看到几百万美元的销售额的种子,要么就在那些获得一百万美元以上销售额的地区的边缘。”

他补充说,人们对西方的看法正在完全改变,基础设施项目和不断变化的就业状况具有增长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