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卓菲郊区经常成为本周悉尼销量最高的单场拍卖

2020-05-30 09:2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是不少于三位总理的住所,最近在本周的单笔销售最高数字上比其他任何地区都高, 最近卖出的一栋房屋(被买家拆毁)在拍卖会上卖了100万美元。所有者的期望。

欢迎来到Strathfield,悉尼最繁华的郊区之一。

Devine Real Estate Strathfield的Aaron Papadimatos说:“这一直是一个很棒的郊区,但我认为现在有更多的人意识到这一点。” “根据我们的研究,过去十年来那里的价格几乎翻了三倍。

“就主要高速公路的可及性而言,它已经做了很多事情,而且距市区仅20分钟路程。”

当然,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内西部和西部12公里处的斯特拉斯菲尔德(Strathfield)经历的增长远远超过其过去几年的合理份额。它成立于1885年,始于一系列豪宅和乡村风格的庄园,随后又由维多利亚时代,联邦和战时时期的房屋作为补充。

Ray White Concord的经纪人Matt Roffe说:“斯特拉斯菲尔德的林荫大道成为通向高雅和时尚生活的通道。” “尽管居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但那些日子的残余仍然存在。”

当地历史学家凯茜·琼斯(Cathy Jones)说,斯特拉斯菲尔德(Strathfield)有不少于14个独立的保护遗产区。“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因为Strathfield有点独特,因为从1860年代开始,许多商人就建造了大房子,例如David Jones和William Arnott,这些房子中的许多到今天仍然幸存。该地区的许多学校已经购买并维护了许多学校。”

结果,Strathfield现在是整个澳大利亚最混杂的住房存量之一,这些历史悠久的房屋与加利福尼亚的平房,现代的豪宅,当代较小的住房以及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单位街区并存,并且更高高层公寓,尤其是火车站附近。

SJB等建筑中的一些也聘请了质量建筑师,例如SJB,该建筑设计了62个公寓的Centric,将于下月(7月)完工,最后五栋均带有屋顶露台,现在开始发售从$ 945,000到$ 1.25百万

“我认为这将是Strathfield最高质量的公寓楼之一,”开发商Loftex总经理Rob Turchini说。

“那里的市场非常强劲,它有很多箱子,包括火车站,餐馆,商店和许多便利设施。”

还有很多崭新的独立式房屋正在建造中,例如 Homebush Road 154号,将以380万至4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Belle Property Strathfield的销售代理商Norman So表示:“它拥有最新的配件和最豪华的饰面,地板和大理石地板都在房屋的每平方英寸下进行加热。” “它也是双层砖,具有商业级玻璃和精美的设计。”

这座房子位于Strathfield的“ Golden Mile”内的一座小山上,具有东北风,可确保最大的光线进入室内,玻璃墙通向宽敞的外部娱乐区-内置烧烤炉-可以最大程度地实现无缝连接。

“郊区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So解释道。“即使悉尼周边市场出现回调,它也很快反弹。

“这里有火车,公共汽车和帕拉马塔轻轨,交通十分便利。就在一切中间,那里有一些很好的学校。

尽管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它还是本年度悉尼最低的。今年四月,这栋位于阿格尼丝街(Agnes Street)的简陋房屋以超出业主预期的价格售出100万美元。 照片:提供

如今,它无疑已经声名远播,远远超过了其在不同时期曾担任总理乔治·休斯顿·里德爵士,伯爵·佩奇和弗兰克·福特的总理的地位。1971-72年首相威廉·麦克马洪的妻子索尼亚·麦克马洪夫人也出生在这里。

价格增长只会放大这种声誉。Domain Group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博士说,目前的房价中位数为262.5万澳元,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30.9%,比五年前上涨了104%。郊区的最高价格记录为602万美元。

Papadimatos对此并不感到惊讶,Papadimatos目前正在以5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Llandilo Avenue 4-6的一栋拥有20年历史的六居室豪宅。今年4月,他以5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阿格尼丝街(Agnes Street)上一个面积929平方米的房子,价格为540万美元,比业主的预期高出100万美元。“而且现在已经被拆除和更换了。” 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