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mont土地在拍卖会上以18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0-05-07 15:54: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布里斯班拍卖市场上,这是一个安静的周末,仅进行了54次定期拍卖,据报道清盘率为38%。

尽管如此, 在布里斯班东南部令人垂涎的贝尔蒙特(Belmont),还是一个占地两英亩(约合公顷)的五居室豪宅以近2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大约有50人观看,四位竞标者中没有一个为这座建筑设计的房子做戏。然后,一个卖家出价180万美元,一家四口一家尝试了运气。

经过短暂的谈判,卖方接受了要约,房屋以1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Harcourts Green Living的经纪人 David Green 表示,缺乏最初的出价使市场趋于放缓。

“我们发现的是,目前买家确实在市场上犹豫。他们真的担心多付一些钱。”他说。

“肯定有买家活动放缓。他们坐在后面,等待其他人在做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想与他们混为一谈。我们一开始就强烈要求供应商出价,以查明是否有人是认真的。”

他说,这种面积的土地很少见,通常在该地区很受欢迎,拍卖会经常吸引许多邻居到场。

他说:“很少有面积的房地产进入市场,所以我认为(一些邻国)对实现的目标很感兴趣。”

“自己看看,看看它与他们的房屋相比如何。贝尔蒙特[]和钱德勒(Chandler)的Gumdale的这些地产总是很受欢迎。

购房者是一个四口之家,很高兴在该地区购得如此大小的房产。

“他们已经在该地区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想进入一个种植园地。

“所有的邻居都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子,所以他们觉得有机会在大面积上购买漂亮的房子。他们被拍了。

“我们正在对其中一些在今天非常庄严的大型房屋进行大量翻新。这就是这所房屋将要发生的情况。”格林说。

“这确实是蓝筹股。这是最后一次下跌的价格,也是当市场回归时首先上涨的价格。”

附近, 在坎普希尔 (Camp Hill)506平方米的战后房屋在快速拍卖中被拍卖。

竞标价格为670,000美元,两名注册竞标者很快在一两分钟内将价格提高到735,000美元。

那时,竞标速度放慢了,与最高竞标者的谈判开始了。不久之后,最终价格被商定。

一对年轻夫妇以760,000美元的价格买走了该物业。

“这是进入Camp Hill市场的理想入门级房屋,” Ray White Coorparoo的经纪人 梅尔·克里斯蒂(Mel Christie) 说。

“购买它的人将在那里呆12个月,然后他们将对其进行翻新或拆除。”

克里斯蒂(Christie)说,她看到州际买家对这一地区的兴趣增加了。

“在活动期间,大约有26个小组检查了该物业。这些团体中有两个正在从墨尔本购买代理商,”她说。

“我认为他们认为布里斯班目前比墨尔本和悉尼市场更稳定。

“我刚刚有另一个悉尼的买家,在本周去拍卖前检查了这处房产。

这所房子自1962年建成以来一直是这个家庭的房子。在搬到昆士兰州北部后,卖方很高兴看到该物业被出售。

克里斯蒂说:“我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并表示感谢,所以我认为他很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