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吕兹豪宅预计在邻近房屋以5600万澳元售出后

2020-05-09 09: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悉尼的任何人来说,寻找合适的土地来建造永久性住房都是一项昂贵的工作,但对于一个奖杯猎人来说,更是如此。他为沃克吕兹(Vaucluse)的一栋半建房屋支付了约3100万澳元。

毕马威咨询(KPMG Consulting)前合伙人迈克尔·易卜拉欣(Michael Ibrahim)的财产出售之所以令人jaw目结舌,是因为它与最近出售的价值2500万美元的建筑业老板彼得·科米诺(Peter Comino)隔壁,而且普遍的猜测是,这笔交易背后是同一买家。

一个或多个买家的身份以及潜在的5600万美元的土地收购权,仍然是代理商严密保护的秘密,但预计将进行拆售和重建。

易卜拉欣家的隔壁是一栋巨大的九居室豪宅,曾经是金融家安德鲁·伊彭丹兹(Andrew Ipkendanz)在1996年以106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的两处房产。房屋被拆毁,让其成为彼得·史蒂伯伯(Peter Stutchbury)设计的豪宅,该豪宅于两年前以4,78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理智公司的老板伊塔伊(Ray Itaoui)。

在这条街的另一端,是一个由迈克尔·萨托(Michael Suttor)设计的地标性住宅,位于海港旁的网球场位于由猕猴桃商人科林·雷诺兹(Colin Reynolds)合并的两个街区中,并在2010年被股票经纪人沃尔特·莱温(Walter Lewin)以267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易卜拉欣拒绝对此交易置评,但由于获得发展议程批准的翻新工程已经在进行中,因此他已经搬出房屋。

记录显示,他在2001年以700万美元的价格从已故杂货业大亨吉姆·弗莱明(Jim Fleming)的儿子前马饲养员迪恩·弗莱明(Dean Fleming)手中购得了1040平方米的物业。

就像易卜拉欣先生的拍卖一样,Comino家族隔壁的房屋(面积较小的760平方米)也是场外交易,由Laing + Simmons Double Bay的D'Leanne Lewis进行了谈判,后者拒绝置评。

其中的最昂贵的财产件合并在沃克吕兹省为79.7的$百万Menulog联合创始人在2016年花了 莱昂加米涅夫对Coolong路四个房子建立他永远的家,虽然他还没有安全批准他的首选DA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