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缤纷的悬崖顶豪宅在里约热内卢待售

2020-05-13 16:0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尚未积累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品收藏,那就不要害怕。位于里约热内卢郊区Joa的一所新房子享有壮观的水景和山景,几乎没有游客来找墙壁。

乔(Joa)在城市的西区。西区比佩奇布兰卡州立公园(Pedra Branca State Park)所在地,西区比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更古老,比高档的南区(South Area)少观光,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

七间卧室的房子,如果有些出乎意料的话,是时尚的。一些表面上装饰着各种彩色木板。

坚固的木材和金属家具增强了乡村奢华的美感。其他特色包括舞厅,两个厨房,员工宿舍,热带花园和无边泳池。

该物业通过Bossa Nova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上市,要价为1,98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700万美元。

该机构里约热内卢的销售经理塞尔吉奥·瓦斯罗斯(Sergio Wajsros)表示,高端市场的房地产种类繁多。

Wajsros说:“沿着城市漫步,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建筑的演变,从市中心移到巴拉达蒂茹卡(Barra da Tijuca),并经历了新古典主义,折衷主义,装饰艺术,殖民地和现代风格。”

根据FipeZap房价指数,里约热内卢的住宅房地产价格在2017年下跌了4.45%。路透社在一月份报告结果时指出,市场“受到低油价,腐败丑闻和州级债务危机的打击”。

随着巴西从衰退中复苏,降息可能有助于阻止房地产价格下跌。

如果外国人有一个单独的税务登记号,称为CPF,则可以在巴西购买物业。

他们在购买房地产时不会受到额外费用的打击,这超出了本地购买者必须支付的费用。

主要费用是转让税,大约是该物业市值的百分之三,外加准备文件和登记购买的费用。

您可以买到什么……

3500万美元

一个 四居室的公寓 靠近市中心,有表演停止的吊灯和金色油漆的圈套。

位于里约热内卢南部郊区Humaita的带游泳池的更新的 七居室住宅,占地五公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