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朗的邱宅在拍卖会上拍出600万美元的高价

2020-06-04 16:1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新银行高管马克·朗(Mark Lang)正在出售 他 在邱园久负盛名的萨克维尔区(Sackville Ward)的现代住宅。

这位银行家曾担任许多高级职务,包括担任维多利亚和塔斯马尼亚州的商业银行业务负责人,在5月22日星期一进行私下拍卖后,他的期望值在55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在780平方米的街区上,托马斯街(Thomas Street)住宅有五间卧室,其中三间装有连接浴室,另外两间则设有学习区。

将两间楼上卧室分开的静修房很容易配置成第六间卧室。

该庄园可通过双电门进入,还包括正式和非正式的起居室和饭厅,四个浴室以及一个配备了Smeg电器的高端厨房。

其他豪华任命包括抛光的欧洲橡木镶木地板,Jetmaster露天壁炉和落地窗。

一个由Paul Delany造景的朝北花园,包括一个自清洁的温水游泳池和地下蹦床。

邱园(Kew)的萨克维尔病房(Sackville Ward)-靠近科咸路(Cotham Road)的商店和交通-是墨尔本东部郁郁葱葱的经典环境。

该地区在2015年底成为头条新闻,当时由前霍索恩足球俱乐部主席安德鲁·纽伯尔德(Andrew Newbold)进行大规模翻新的联邦大楼,以94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中国投资者,该投资者去年将其拆掉。

根据Domain Group的数据,基尤州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为1,995,000美元,而2016年为1,958,000美元。

今年,该郊区已售出101套四居室房屋。最近的重要销售活动包括在Carson Street 27号的一间五居室新房, 其售价被保留,以及位于Mont Victor Road 39号的一处具有开发潜力的街区房屋,售价为3,04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