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街的奥斯卡肖蒂和普罗维尼住宅售价为980万美元

2020-06-04 16:1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unda Street的一家酒吧和餐厅热点已经以98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当地家庭。

邦达街50号的这栋四层楼建筑是堪培拉最大的夜总会,学院之一,还有Shorty's Bar和意大利餐厅Provini。

由当地企业主组成的集团(包括该建筑物的租户)于10月将该物业投放市场。

在表达了兴趣之后,它通过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通过谈判出售。

高力国际投资服务主管马修·温特(Matthew Winter)表示,这项运动引起了当地,州际和国际的关注。

温特表示:“鉴于这是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很多人都对它会发生什么感到好奇。”

意大利-澳大利亚建筑师恩里科·塔格利蒂(Enrico Taglietti)将欧洲地下电影院的概念带到了堪培拉,并设计了该建筑物,包括办公空间,餐厅和地面零售商。

电影院于2004年改建为夜总会。Bartercard和CoCu Group等其他租户也是如此。

价格达到每平方米4732美元,初始收益率为6.67%。

温特先生说,由于场地上没有总建筑面积限制,因此有增加资产价值的空间。

但是,该集团以长期被动投资的形式购买了该建筑,并且没有立即重建该场地的计划。

温特先生说:“鉴于建筑物的分区和位置,如果他们想探索它,它确实是一个长期的选择。”

他说,建筑物的位置非常靠近堪培拉中心和轻轨总站。

温特表示:“在邦达街50号的竞选活动表明了对核心CBD资产的需求,”

“它展示了全国范围内主要基础设施附近对零售投资的需求,因此引起了悉尼,墨尔本乃至海上的兴趣。”

8月,位于加勒玛广场25号的一栋相邻两层楼房以19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