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嘎林的七个多单元地点在拍卖会上的售价超过3000万美元

2020-06-05 16:2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CT政府周四在拍卖会上以超过3,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Gungahlin的七个多单元土地。

Throsby,Taylor和Moncrieff的街区被当地开发商抢走了。

瑟罗斯比(Throsby)的第八个街区在拍卖中通过,目前正在与出价最高的人进行谈判。

土地开发局通过Civium房地产集团出售了Throsby和Moncrieff街区,而独立房地产集团管理着Taylor的出售。

Civium Property Group首席执行官道格·奥玛拉(Doug O'Mara)说,所有街区都引起了浓厚的兴趣,该公司进行了200多次查询。

Throsby唯一的综合用途网站是当天最大的一笔交易,售价为770万美元。

占地11209平方米的地块,适合商店,商业和社区使用,可容纳47户住宅。

同样在Throsby,附近一处占地11,818平方米,可容纳多达36栋住宅的地块以6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一处占地6993平方米,可容纳多达23所住宅的地块以3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Moncrieff占地4725平方米的中密度地皮,可容纳40户住宅,售价为320万美元。它可以直接进入设有游乐场,烧烤设施和运动场的公园。

泰勒(Taylor)争夺了四个街区,其中包括萨瑟兰弯(Sutherland Crescent)郊区入口处的三个多单元地点。

一套最多可容纳30座住宅的4268平方米的地块,最多可容纳43座住宅的5539平方米的地块和最多可容纳44所住宅的6025平方米的地块分别以315万美元,385万美元和4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第四处地块占地4105平方米,可容纳多达15栋房屋,售价为225万美元。

独立物业集团项目营销总监韦恩·哈里登说,堪培拉开发商对联排别墅的需求很大。

哈里登说:“这些站点的规模并不过分,因此打开了市场。”

“所有四个都卖给了在Gungahlin进行过开发的开发商,他们对市场充满信心。”

准居民将有机会在周日购买泰勒和特罗斯比的单个住宅区。

泰勒(Taylor)的21个街区和特罗斯比(Throsby)的22个街区面积从405平方米到804平方米,是该郊区最大的。

三月份,有2000多人注册,有机会购买泰勒(Taylor)的126个单幢式住宅之一。

这些街区的面积从250到587平方米不等,售价在$ 221,000至$ 383,000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