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最受追捧的郊区已经等待了数月甚至数年的购房者的优质房产最终可能会被抢购

2020-06-05 16:2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最受追捧的郊区已经等待了数月甚至数年的购房者的优质房产最终可能会被抢购,因为当地房地产市场显示出稳定的迹象。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超级街区”定于下月落槌,另外一个著名地址-社交名媛Rose Porteous的豪宅Prix D'Amour的所在地-表达的兴趣,本周将关闭。

根据Domain Group的数据,在3月份的季度中,珀斯的媒体 房价是18个月以来的最低年度降幅。

空6582平方米的超级块土地,而在2景露台,薄荷树丛,一次注定是家里的$ 70万珀斯宫殿潘卡和拉迪卡奥斯瓦尔有6间卧室,17辆汽车的寺庙和停车场,一直在自10月以来的市场。

自从这对夫妇于2010年离开澳大利亚以来,这家遍布当地的土地并不完整。当时,澳新银行(ANZ)银行要求提供超过5亿美元(6.48亿美元)的贷款,并任命其Burrup肥料业务的接收者。

该网站,这是由市场费雯丽邑的LJ胡克克莱蒙特,和威廉·波蒂厄斯的, 威廉·波蒂厄斯属性国际,可以看到它通过拍卖条件卖掉作为一个超级很多,或通过单独购买的包裹。

叶太太说,该网站的独特性是决定将该房产拍卖的原因。

她说:“供应商将场地合并到了您几乎看不到的靠近城市的规模,更不用说周围的便利设施和住宅价值了,”

2月份,销售代理商宣布了一项计划,将该区块分为6个批次。

叶女士说,定于5月27日(星期六)举行的拍卖有两种方式。

“首先,我们将为整个网站公开招标;她说:“这将使单身买家或一群买家挺身而出。”

“单个买家可能希望该地块具有标志性的住宅景观,或者一个集团可能希望细分。既然原来的不完整住所已被拆除,该场地展示了一块非同寻常的空白画布。

“如果该网站的整体销售未最终完成,我们将招标竞标该网站上的单个地块,面积从1000到1151平方米不等。这种产品本身就是独特的,因为整个薄荷林的大部分包裹都在1500平方米左右:这是一次精品机会。”

在莫斯曼公园(Mosman Park),另一处著名地址的一幢富丽堂皇的房子正在市场上,要价约1525万美元。

这座房子取代了惠灵顿大街149号的 Rose Porteous'Prix D'Amour,可饱览天鹅河的美景,玻璃穹顶电梯,地下健身房,大理石地板,七个卧室和一个四车位车库。

Yap太太与LJ Hooker Dalkeith和Claremont的同事John Hunter也将出售它,报价在周三关闭。

所有者约翰和莉莲·克林顿(Lilian Clinton)于2008年购买了该地块,他们之所以出售,是因为他们搬到了洛杉矶。

根据Domain的数据,自2015年3月以来,业主一直在试图通过意向书和后来的最初要价1800万美元出售房屋。

亨特先生说,这座房屋横跨1610平方米的双层建筑,是Zorzi Builders在2010年定制建造的。

“从各个方面来看,它绝对是一种。您在该位置实际上没有任何其他属性位于两个街区,”他说。

“因此,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位置,而且风景令人叹为观止。实际上,您在朝阳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河景。但是房子本身非常宏伟。

“这是最高的,真的很棒。”

这栋三层楼装饰艺术风格的房屋在其域列表中被描述为“盖茨比风格”,拥有七间浴室,一个地下木板墙酒窖,一个带有玻璃枝形吊灯的高耸门厅,一个马蹄形车道,一个带有比萨饼的露天区域烤箱和工作人员或客人宿舍。

亨特先生说,房屋的布局适合一个家庭,尤其是多代家庭,因为电梯可以进入三个楼层。

其他功能包括智能系统,Sonos娱乐系统以及遥控窗帘,照明和前安全门。

亨特和叶太太估计房屋的重置成本将超过2000万澳元。亨特先生说,希望迁往澳大利亚的海外买家引起了浓厚的兴趣。

跨河而行,达尔基斯(Dalkeith)的日德兰游行30号(Jutland Parade,Dalkeith)自2015年11月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出售。这座具有河景全景的人物住宅最初由安德森·戴维斯房地产(Anderson Davies Real Estate)挂牌出售,售价为500万美元,如今已降至47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