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奈特家庭住宅 可俯瞰汤斯维尔 高贵典雅

2020-06-06 08:5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巴奈特(Barnett)家族在13年前在麦考理街18号设计并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园时,他们就计划建造2.33公顷的地产。

他们位于詹森(Jensen)汤斯维尔中央商务区以西约18.5公里处,购买空置地块时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家庭住宅,有一天,将其变成了床和早餐,使这一梦想更加丰富。

Mariska Barnett说:“我们专门为适应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计划的发展而建造了它。”

Jensen麦格理街18号拥有乡村生活方式。

“从看到街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爱上了它;灌木丛上有一条杂草丛生的泥泞小路,通向顶部的全景高原,这是完美的。

“我们一直努力使它保持自然,以便我们仍然可以体验野生动植物,这里有很多乐趣,但是我们仍然想要钟声和口哨声。

“因此,我们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设施,例如代客真空系统,好的炊具;小小的东西可以使人们感到非常舒适。”

尽管他们的三个孩子现在已经搬出家,但巴尼特人说,他们的“隐藏的宝石”是养家的理想场所。

巴内特太太说:“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冒险活动可供孩子们探索,我们在这里有如此多的聚会,甚至在我们盖房子之前,这里就是家人和朋友聚会的地方。”

“它提供的生活方式似乎与城市的繁忙生活相距甚远,但就在一切的门口。

Macquarie St 18号设有现代化的厨房。

“这绝对是一个紧张的一天之后回家的地方,只是一个舒适的地方,而这就是Macquarie St的目的。

“现在它正在等待另一个家庭回家;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我们喜欢住在这里,我们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说这只是您可以放松身心,欣赏美景,享受和平与宁静的地方之一。就像你每天都在度假。”

Explore Property Townsville的经纪人Allison Gough以其私密性和整个Townsville的出色180度视角而闻名,他说该物业散发出着奢华的气息。

她说:“这栋住宅是设计精美的物业如何提供生活方式和功能以及大量额外空间的主要例证。”

该住宅分为两层,包括四间卧室和两间浴室。

高夫女士说:“该住宅是一个无缝的现代家庭,拥有双重生活选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花园连接。”

“詹森实际上是关于更大的街区和空间。”

在水疗中心和私人娱乐场所放松身心。

其功能包括两个楼层上的两个起居区,通向开放式起居区和厨房空间的拱形天花板,位于第一层的“超级”宽敞独立起居室/休息室以及包括步入式衣柜和双床套房的主套房。 ,Macquarie St 18号不仅是您典型的家庭住宅。

一个私密的后部娱乐空间包括一个内置的韦伯烧烤炉,柴火披萨烤箱和一个僻静花园环境中的加热水疗中心,从酒店周围的景色可以俯瞰西南部的The Pinnacles直至城堡山,汤斯维尔市和布什兰海滩之外的海洋

高夫女士说:“这是一个独特的物业,它将为新主人提供一个精心设计的房屋以及整个既定的室外居住区域内的大量空间。”

买家将欣赏和平与宁静。

“我们发现我们的土地面积非常繁忙,我认为目前每个人都在追逐空间,这给了空间以及完全的隐私权。”

尽管房主不愿与他们永远的家说再见,但他们为另一个家庭开始建立自己的记忆而感到兴奋。

旅馆的一间卧室。

巴内特夫人说:“当我们在花园里度过时光,做我们自己的事情时,我们欣赏它的宁静与和平,就好像您远离了所有人。”

“当你离城市那么近时,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这不是您将其归为通用英亩属性的内容;这是一个提供更多东西的物业,它所需要的只是有人走进去看看它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称奇的回家地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