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的第一座Mt Majura Estate房屋块在拍卖会上抢购

2020-06-11 17:4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热情的买家在周六的一次公开拍卖会上抢购了所有可用的Mt Majura Estate街区。

作为分阶段发布的第一阶段,高力国际拍卖了沃森庄园的前25个单户住宅。

最高的销售是可用的最大的单个块,占地489平方米。底价为391,000美元,以475,000美元的价格被抢购。

其中一个较小的街区占地315平方米,以底价322,000美元售出330,000美元。

Mt Majura Estate正在Canberra Carotel汽车旅馆和房车公园的现有场地上开发,该公园正被转移到毗邻的土地上。

完成后,安提尔街(Antill Street)房地产将容纳三栋两层的联排别墅场地和129栋独立房屋。

Colliers ACT住宅用地市场销售主管乔什·里德(Josh Reid)表示,在Ainslie足球俱乐部进行的拍卖吸引了坚定的买家和强劲的销售业绩。

他说:“这反映出人们愿意为内北部的一处伟大地产付出什么。”

相关:沃森汽车旅馆将作为Majura山房地产开发的一部分为房屋腾出空间

“ [开发人员] C7 Developments已在设计指南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并确保最终产品将是高质量的。

“我认为人们今天已经意识到,通过强力竞标以及针对特定街区的竞争紧张局势。”

里德先生说,登记的数量比其他房地产的拍卖要少,但是,周六登记的确实是打算抢购一个特定的街区并完成了功课。

他说,该地产吸引了细分市场的细分市场,包括很大一部分的精简商。

他说:“位于北部北部,这肯定与过去15至20年以来的释放情况有所不同。”

“买家的身份肯定与我们为政府和其他一些私人团体发布的未开发的地产不同。

“我们发现很多人目前居住在北部内陆地区或周边地区,而且确实很喜欢该地点和较旧的郊区,来到了这里。”

里德先生说,一些较大的街区被家庭抢购,而熟悉该地区的首次购房者也在争相抢购。

里德表示,高力矿业尚未发布下一轮马朱拉山拍卖的细节,里德表示,下个月应该会有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