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通过引入新的Black Edition内饰水准器而增加了风格

2020-06-28 14:0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大众汽车公司的T-大鹏已经给出的样式的补充剂量,推出了新的黑色版内饰水平,加入黑色装饰,并配的内饰和模型的外观,以及价值提升附加设备。T-Roc Black Edition

在途锐中得到了时尚的Black Edition饰面之后,T-Roc Black Edition为其格栅饰边,后视镜盖,车顶纵梁和排气管以及后部私密玻璃带来了光滑的黑色饰面,这款车的C柱,18英寸“ Arlo Black”合金轮毂和LED大灯上醒目的几何图形。

T-Roc黑色版内饰包含独家配件,特别强调个性化在内部,黑色主题继续使用“ Piano Black”仪表板,黑色车顶衬里,皮革包裹的换档旋钮和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对比色的灰色缝线,白色环境照明和脚部空间照明。

Black Edition提供了许多选项,可以进一步个性化并添加到每辆车的设备列表中,其中包括维也纳皮革内饰,Beats音频包和运动型悬架。

T-Roc Black Edition在英国仅可提供前轮驱动,并具有1.0升和1.5升TSI汽油以及1.6升和2.0升TD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尽管是黑色版,但T-Roc仍保留了鲜艳的调色板,这意味着可以提供十种颜色来补充黑色版的光滑黑色附加组件,包括姜黄黄,拉文纳蓝,活力橙,深黑珍珠和闪光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