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顿岛地块在无底价拍卖的情况下估计亏损14.5万美元

2020-06-29 14:2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拍卖开始前五分钟,雷·怀特的经纪人托尼·奥多蒂(Tony O'Doherty)对摩顿岛特里顿街12号的销售情况感到乐观。

共有12个竞标者进行了注册;特工们向60个有关方面讲了话。O'Doherty先生说:“ New Farm没有做到这一点。”

“他们很兴奋,”他谈到这些供应商。“他们愿意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竞标即将开始,听众中的一个人询问有关拥有该岛地块的相关持续费用,他声称这笔费用为70,000美元。O'Doherty先生说,房主实际上每年支付13,000澳元的费用。

竞标以电话竞标者开价10,000美元开始。另一个竞标者将价格提高到50,000美元,电话竞标者迅速将价格提高到55,000美元。

拍卖师菲利普·帕克(Philip Parker)警告说:“您再也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但没有其他竞标者发言,锤子也跌了。

O'Doherty先生说,出售价格远低于卖方的预期。“没有达到香槟的数字,他们知道这一点。”

他说,其他10个竞标者被他们​​可能支付7万美元年费的建议吓到了。O'Doherty先生说:“这不是购买价格,而是购买后的价格。”

O'Doherty先生估计,卖主在近十年前为该物业支付了约20万澳元。他说:“这是他们10年前支付的,但市场已经在说话。”

卖方代理人本月早些时候 表示,房主计划在这片土地上建造一个度假屋,但是情况的变化意味着他们无法继续执行该计划。

岛上有几处类似的物业要出售,要价超过$ 129,000。O'Doherty先生说,莫顿岛上的卖家需要调整价格和期望。

奥多尔蒂说:“但是昨天是这样。” “过去四年中有两次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