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的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加入新加坡交易所

2020-08-05 10:3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克伦威尔房地产集团(Cromwell Property Group)宣布,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EREIT)在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SGX-ST)主板上首次亮相后,已成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

克伦威尔(Cromwell)首席执行官Paul Weightman说:“ CEREIT的成功IPO是一项创新和变革性的交易。” “这是新交所第一只以欧元计价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自2013年以来按市值计算的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IPO。它极大地发展了我们的全球资金管理平台,并在新加坡(亚洲增长最快的财富管理中心)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CEREIT还通过长期资本保护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现有欧洲管理资产(AUM),并允许我们在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发展自己的平台,另外管理着4亿欧元资产, ”他补充说。

CEREIT的管理者Cromwell的全资子公司Cromwell EREIT Management筹集了8.657亿欧元的总收益。截至上市日期,假设不行使超额配股权,克伦威尔持有的35.8%股份的价值约为3.1亿欧元。

CEREIT的基石投资者包括新加坡Cerberus, Hillsboro Capital以及Tang Gordon和Mr Celine Tang。

“特别是,从基石投资者,我们的支持感到高兴,我们已经收到了CEREIT和”韦特曼说。“我们期待与基石投资者和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认为其他互利的其他机会。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有关此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