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 Immobilien以约7.7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法兰克福塔185

2020-08-05 10:3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eka Immobilien已交换合同,以确保购买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的185塔办公摩天大楼。 卖方是CA Immo Deutschland,WPI Fonds SCS-Fis,Fagas Asset 和一家额外的养老基金公司。收购价格约为 7.75亿欧元。该物业的所有权将由开放式房地产基金Deka-ImmobilienEuropa,WestInvest InterSelect和Deka-ImmobilienGlobal以及以机构投资者为重点的投资工具WestInvest ImmoValue共享。

“收购Tower 185是2017年德国最大的交易之一,” Deka Immobilien德国收购与销售主管Victor Stoltenburg说。“此次购买使我们能够在欧洲最令人向往的房地产市场之一中获得高质量和特别指定的物业。”

该物业于2011年完工,提供超过100,000平方米的可出租空间和552个停车位。该建筑是德国第四高的办公大楼,位于市中心的Friedrich-Ebert-Anlage中心,可通过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方便抵达。它以长期租约的形式租给了20多个具有国际利益的高质量租户,普华永道占据了60%以上的空间。

该建筑已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牌认证以及DGNB金牌可持续建筑认证。

葛兰素史克(GSK Stockmann)和安永(Ernst&Young)向买方提供了有关收购的咨询服务,世邦魏理仕(CBRE)和德雷斯&索默(Drees&Sommer)提供了其他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