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在伯克郡交付1500套新房屋

2020-08-06 10: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egal&General宣布已收购沃金厄姆Arborfield的272英亩土地。为了解决英国长期的住房短缺问题,该公司将采用其独特的多期限方法,以加快住房交付速度,将交付这些住房所需的时间减少五年以上。

有了1500个新房屋,学校,商店和创造就业用途的规划大纲同意书,它代表了Legal&General的房屋建筑部门Legal&General Homes提出的第二个主要地点。它最近开始在其第一个开发项目Buckler's Park现场工作,该项目位于伯克希尔郡克罗索恩,占地250英亩,拥有1000户住宅。

阿伯菲尔德(Arborfield)位于伯克郡(Berkshire)的黄金地段,距新近重建的布拉克内尔(Bracknell)市中心不到15分钟路程。新房屋的第一阶段建设将于明年年底开始。该场地足够大,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住房选择,从一居室公寓到五居室独立式家庭住宅。超过三分之一的开发项目将容纳急需的经济适用房,而总建筑面积的44%以上将用于公共开放空间。

Legal&General首席执行官Nigel Wilson说: “预算为真正推动基础设施的关键领域之一-住房供应创造了正确的背景。自从1980年代议会房屋被出售以来,这是近40年来的第一个实质性供应方政策。因此,《法律与一般》将加快我们对住房及相关基础设施的推广,包括在较大的站点上,在这些站点上我们可以创建全新的社区,例如Crowthorne和Arborfield。我们欢迎总理的印花税改革,该改革有助于解决代际不平等问题,并希望男女老少都能看到这一点,从而使所有年龄段的人都能使用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房屋。”

Legal&General Homes首席执行官James Lidgate表示: “我们在英国长期存在住房短缺问题,加快新供应的交付是应对这场危机的关键。采用多期限方法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建立房屋,并在人们的不同人生阶段为其提供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不需要花费15年的时间来建造1500套新房屋,而是可以将交付量提高50%。”

由于仍然存在融资缺口,房屋是法治资本的主要战略部门之一,无论是通过LGC直接进行的投资还是通过集团整体持有的业务,这都为股东带来了巨大的价值。Legal&General从事住房活动近20年,致力于通过提供高质量的可持续性和耐久住房来解决英国长期的住房短缺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