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MRIUM和NorthStar Realty以8087万欧元出售Woking办公大楼

2020-08-06 10: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alRIUM,欧洲房地产基金经理,NorthStar Realty Europe,一家专注于欧洲优质办公物业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完成以80.87百万欧元(7,23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位于Woking的Dukes Court办公大楼给Woking Borough Council的交易,比购买价高出18%。

Dukes Court是一个224,000平方英尺的E形办公计划,包括五个相互关联的区块,位于沃金市中心三英亩的场地上。这座地标性的A级资产建于1986年,并在2008年至2012年之间进行了重大升级,提供强大的便利设施,包括全天候网球场,420辆车的现场停车,自行车存放和淋浴设施。

ÆRIUM与合资伙伴NorthStar Realty Europe于2014年以6,870万欧元(6,15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实施了广泛的资产管理策略,以减少空置率,并改善物业的租金基调。此后,成功实施了重新安置计划,使Dukes Court的入住率达到了100%,而在三年的所有权期内,租金增长了约13%。租户包括HMRC,科威特石油,科威特航空,Paradigm地球物理公司和Fidessa集团。

IUMRIUM的首席首席投资官Robin Carr评论说: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为Dukes Court设计的资产管理战略,我们很高兴将其以强大的租户阵容推向市场,并期待着它的出现。沃金自治市议会引领房地产发展的下一阶段,房地产继续繁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