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拉投资基金获得8860万欧元的RESI开发投资组合

2020-08-06 10: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专注于住宅资产的总部位于柏林的投资经理Catella住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RIM)已为Catella Wohnen Europa投资基金获得了两项项目开发:一项在德国不来梅,另一项在丹麦奥胡斯。25,000平方米的投资组合的总购买价约为8,860万欧元。

“这两项收购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现有投资组合。在住宅物业方面,奥尔胡斯和不来梅是核心市场,因为预计它们的人口规模将长期增加并且需求已经大大超过供应。因此,这些投资非常适合我们广泛的投资组合。”卡泰拉(Catella)副基金经理BenjaminRüther说。

不来梅收购

在不来梅汉萨市购置了一个微型公寓大楼,其中有215个单位,总居住面积约为12,470m²。Zech集团的一家公司目前正在建造的一座高规格建筑,预计将在2018年3月竣工并移交给其未来的租户不来梅市。该市已经进入了10年的净租赁,可以选择再延长五年。购买价格是c。3550万欧元。

该开发项目紧邻城市东北部的大学,得益于便利的公共交通网络。

收购奥胡斯

项目开发评估c。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尔胡斯(Aarhus)收购了13,000平方米的房屋,共有162个住宅单位。单位面积介于56至117平方米之间,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竣工。收购价格约为5,310万欧元。

该项目位于该市已指定用于发展的五个新区之一。目前,该市人口约为340,000,预计到2025年将再增长10%。奥尔胡斯(Aarhus)约有58,000名学生和125,000岁以下的25万人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