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G以1.138亿欧元收购28项零售资产

2020-08-10 10:4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LG IMMOBILIEN AG已通过两项单独的场外交易收购了分布在德国的27个社区购物中心,超市和折扣店以及位于罗斯托克的社区购物中心的投资组合。该公司在此次收购中的总投资额为1.138亿欧元。收购价格为1.115亿欧元。卖方是私人投资者和机构基金。交易是由仲量联行 和第一太平戴维斯代理的。

这28个零售地点合计产生的年位就地租金约为810万欧元,年位收益率约为7.2%。租赁协议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为5.5年。目前约有5.8%的空置空间将用于优化空间使用和租户组合。本质上,投资组合中的主力租户是REWE,EDEKA,Kaufland和Penny。

在区域中,属性按属性值分配如下:

18%的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

黑森州15%

14%巴伐利亚

14%莱茵兰-普法尔茨

14%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9%巴登-符腾堡州

下萨克森州8%

8%其他

最近恢复或扩展了某些属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