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side Capital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德国住宅物业

2020-08-10 10:4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eakside Capital已将其全国范围内的德国住宅投资组合出售,其中包括800多个公寓,出售给了由Patrizia Immobilien AG管理的特别基金。 该产品组合还包括13个商业单元以及369个停车位。

在过去的两年中,Peakside Capital实施了全面的资产管理计划,以提高资本价值。此后,租金水平已调整为新标准。

Parkside的创始合伙人之一鲍里斯·史兰(Boris Schran)说:“现在正是将这种稳定的住宅投资组合投放市场并从住宅物业的积极市场情绪中获利的合适时机。”

“这些公寓构成了最初于2008年收购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通过出售这些剩余资产,增值型PREF I已在最初的时限内完全实现。尽管该基金的许多资产在金融危机之前就已被收购,但Peakside并没有遭受任何一次亏损交易,并已成功将1.7倍的股权返还给了投资者。团队值得为此感到自豪,” Peakside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Stefan Aumann说道。

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德国14个地区的资产,重点放在南部和柏林市。投资组合的总租赁面积为60,000平方米。大多数资产都位于良好的微观位置。大多数资产建于1950年代和1960年代。

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有限公司为交易过程提供建议。CMS Hasche Sigle 在科隆为Peakside Capital提供了法律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