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 IM-Real Assets以约4400万欧元收购米兰办公楼

2020-08-10 10:40: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XA投资管理公司-Real Assets已完成对位于意大利北部米兰充满活力的Bicocca商业区的A级办公楼的收购。4400万欧元。该交易是由封闭式房地产基金哥伦布房地产欧洲基金(Columbus Real Estate Euro Fund)收购的,该基金由Generali Real Estate - Societàdi Gestione del Risparmio 管理的基金Effepi Real Estate 收购。 该建筑物 已移交给全球金融机构。

该建筑于2015年进行了大规模翻新,包括6个地上层,设有215个内部和外部停车位。节能高效的现代酒店包括柔性地板,并享有良好的自然光线和宽敞的庭院。

比科卡(Bicocca)是米兰增长最快的综合商业区之一,它已经进行了重大的城市更新计划,提供了超过130万平方米的新空间,此外还改善了车辆和公共交通基础设施,为乘客提供了便利的出入便利。新的M5地铁线将建筑物连接到距市中心仅6公里的米兰市中心,该地区还靠近环城公路,可快速前往都灵-威尼斯高速公路和利纳特机场。

AXA IM-Real Assets意大利资产管理和交易负责人Alessio Lucentini评论说:“此次收购证明了我们对米兰职业市场长期前景的乐观看法以及该市支持的基本投资基础的证据。更广泛的意大利房地产领域。有吸引力的收入状况和强大的复归租金潜力相结合,使该物业成为我们表现最出色的意大利投资组合的自然契合,这是意大利表现最好的地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