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其软件与Red Hat融合 以推出混合云计算巨头

2019-08-14 15:5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BM毫不犹豫地将其自己的软件与其新收购的Red Hat技术相结合,称其产品组合将转变为原生的工作云,并在Red Hat的OpenShift平台上运行。

IBM在7月份完成了以340亿美元收购Red Hat的计划,并表示将利用Linux powerhouse的开源专有技术和Linux专业知识来发展更大规模的混合云客户项目,并创建一个合作伙伴网络,以简化实施。

这项工作始于IBM将Red Hat基于Kubernetes的OpenShift容器平台与其称为Cloud Paks的100多种IBM产品捆绑在一起。OpenShift允许企业客户在他们选择的基础架构上部署和管理容器,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共云,包括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阿里巴巴和IBM Cloud。

预先打包的Cloud Paks包括一个安全的Kubernetes容器和容器化的IBM中间件,旨在让客户快速启动企业级容器,该公司表示。

目前存在五个Cloud Pak:用于数据,应用程序,集成,自动化和多云管理的Cloud Pak。Paks最终将包括IBM的DB2,WebSphere,API Connect,Watson Studio,Cognos Analytics等。

此外,IBM表示将把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带到IBM Z大型机和IBM LinuxONE。IBM表示,这两个平台共同为全球每天约300亿笔交易提供动力。这里的一些目标是增加容器密度并帮助客户构建可纵向和横向扩展的容器化应用程序。

“我们的愿景是让支持OpenShift的IBM软件成为客户可以用来转换组织并在混合,多云环境中构建的基础构建模块,”IBM Cloud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Hillery Hunter在一篇关于这一消息的IBM博客中表示。

她写道,OpenShift是支持容器化软件的底层Kubernetes和Container业务流程层,并将Cloud Paks置于Red Hat OpenShift之上,可立即为IBM提供广泛的服务。“OpenShift也是IBM Cloud Paks利用的日志,计量和安全等常用服务的所在,让企业能够有效地管理和了解他们的工作负载,”Hunter表示。

分析师表示,此举是预期的,但对于公司确保此次收购成功仍然极为重要。

Doyle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Lee Doyle表示,“我们预计IBM和Red Hat将首先做出明显的事情,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挑战将是更深入的整合,并将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他们在未来六个月到一年的工作将是至关重要的。”

在过去几年中,IBM一直在发展其主要的云计算和认知计算战略。它反对像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这样的云提供商的论点是,到目前为止,只有20%的企业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 - 简单的20%。Bloor Research的执行顾问David Terrar写道,其余的是80%的复杂遗留应用程序,通常是基于大型机的,几十年来一直在运营银行和大企业。“你怎么改变那些?”

这种背景为竞争对手提供的IBM企业专业知识和客户关 “有一段时间,IBM一直在向这些客户讨论混合云和多云,而红帽的举动就像是在向战略注入类固醇,”Terrar写道,“当你用Watson增加其自动化和认知定位时,通过TradeLens和Food Trust网络等企业级区块链实施取得实际成功,我认为IBM将自己定位为“企业云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