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揭示了iQOO Pro的设计

2019-08-14 19:0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周,vivo将推出首款Snapdragon 855+手机 iQOO Pro 5G 。现在,新成立的子品牌在微博上发布了手机背面的第一张图片。

乍一看,它似乎与常规体内iQOO相同,但仔细检查后,背面的线条图案实际上是不同的。当然,左下角还有一个5G标志。

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配有一个垂直排列的LED闪光灯。我们看到右侧的音量和电源键(左侧,当手机屏幕朝下时),但是图像没有显示是否有一个Jovi按钮,这个按钮存在于大多数体内电话上。

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其他规格包括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的体内iQOO临5G将稍微更大尺寸明智但预计将较重的约10%是由于4400 mAh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