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电视名称和徽标显示

2019-08-14 19:1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9月,OnePlus 宣布计划开展电视业务。从那以后,该公司前往其粉丝群寻求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命名,看起来我们

终于有了一个胜利者 - OnePlus电视。该公司决定保持简单命名,并且认为“没有其他名称可以最好地代表我们的价

值,愿景和自豪感”。

在论坛帖子中,OnePlus代表还详细介绍了徽标创建过程以及公司如何选择使用熟悉的公司徽标和添加电视。

OnePlus也很自豪如何通过将OnePlus和TV符号分开两个空格而不是OnePlus标识中的空隙来设法使用比例。

该公司声称它的灵感来自古代艺术形式,如古代印度教曼荼罗符号以及Argos古希腊神庙的Heraion。OnePlus电视仍处

于开发阶段,但该公司承诺即将推出更多令人振奋的新闻,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