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测试版增加了指纹解锁支持

2019-08-14 19:13: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回到2月份,WhatsApp for iOS增加了一个屏幕锁定功能,启用该功能后,每当您想要输入时,应用程序会提示您使用Touch ID进行身份验证。现在,几个月后,同样的事情终于进入了Android,虽然目前功能只是最新的WhatsApp beta版本的一部分。

WhatsApp 2.19.221适用于测试版测试人员,如果您拥有它,您可以转到设置>帐户>隐私>指纹锁定以启用新功能。打开它后,您需要使用指纹来验证每次启动应用程序的时间。如果WhatsApp被锁定,您仍然可以接听电话。如果您拥有此版本,您将看到新设置并不完全可以确定,因为它也可能与服务器端交换机绑定。

您可以为自动锁定设置计时器 - 这可以在1分钟后或30分钟后立即发生。因此,如果您选择“立即”之外的任何内容,您将从上次使用WhatsApp获得特定时间,在此期间应用程序保持“解锁”状态并且不再需要指纹。最后,在“设置”的同一部分中,您还会看到一个切换按钮,用于在通知中显示消息内容和发件人。如果您使用WhatsApp小部件并启用指纹锁定,则小部件将不会显示任何内容,因为默认情况下隐藏了内容。

由于WhatsApp使用官方Android生物识别身份验证API,您可以放心,您的指纹数据不会发送到Facebook(其所有者)。再说一次,这几乎是预料之中的,因为这些数据仅存储在您的手机上,而且安全元素,甚至谷歌都无法访问它。

目前还不清楚何时会进入WhatsApp的稳定版本,但希望它能早点而不是晚点。Android设备所有者已经等待这个功能足以从iOS上跳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