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的Jio Fiber引发社交媒体狂潮

2019-08-14 19:1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liance Jio的Jio Fiber宽带服务现已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热闹的发布后反应,Twitterati越来越多地接受Mukesh Ambani支持的互联网服务,该服务也可能具有破坏性。在服务从9月5日开始变为实际现实之前,请查看以下热闹的社交媒体回复/模因,这些反应/模因现在已经病毒化并成为一种趋势:

Jio Fiber现在是一个社交媒体潮流

随着Jio Fiber的发布前大肆宣传,9月5日推出的光纤高速宽带服务(以及数字机顶盒和其他服务)引发了社交媒体的狂热。

最后,值得记住的是,Reliance Jio的Jio Fiber服务从9月5日开始在印度各地展开。这些服务是付费的,而不像Jio Phones那样“基本上免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