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OnePlus 7T Pro将于10月15日推出

2019-08-14 19:27: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的“NEXT FLAGSHIP”将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首次亮相。

如果以三星泄漏而闻名的推特Max J是值得信赖的话。他发推文说,下一个OnePlus旗舰产品 - 将作为OnePlus 7T Pro登陆 - 将于10月15日公布。

虽然谈到10月发布日期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去年的OnePlus 6T在同一个月到来,它比我们预期的要早一些。去年的“T”旗舰产品于10月29日在11月6日发布之前宣布。

关于所谓的OnePlus 7T Pro,Max J的推文没有给出太多其他信息,但之前的传言指出了一个主要是增量更新,专注于引擎盖下的改进; 期待Snapdragon 855 CPU和无线充电。

在SlashLeaks 和 微博上出现了所谓的OnePlus 7T Pro的疯狂短片,这些都证实了这家中国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OnePlus 7系列的增量更新。可能在10月,如果以前的版本是任何东西。

这些图像似乎也证实了7T Pro的外观,呃,与它的前辈完全相同。虽然在一个掩盖了很多手机的机箱内部出现了可疑的情况,但它显然采用与原装7T相同的无边框设计,毫无疑问得益于它的电动弹出式自拍相机。

这款假想的OnePlus 7T Pro和OnePlus 7 Pro之间唯一明显的区别是在无缺口设备顶部有一个更大的扬声器格栅。

尽管如此,OnePlus的增量'T'版本很少会引入任何重大的设计变更,而是专注于引擎盖下的改进。例如,升级可能包括增加高通公司增加的Snapdragon 855 CPU,并可能增加无线充电功能。

在其他地方,如果像它的前辈一样,7T Pro可能会配备Android 9 Pie,128GB / 256GB内部存储,背面有三重摄像头设置,显示不足的指纹扫描仪和4,000mAh电池。

关于发布日期或定价细节没有任何消息,但根据公司以前的版本可以看出,它可能比OnePlus 7 Pro更贵; 期待该设备 - 如果它确实存在 - 在Blighty中获取约7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