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团队与小米合作推出了108MP移动传感器

2019-08-14 19:2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已经与中国竞争对手小米公司合作,为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款声音惊人的108MP相机传感器。

该ISOCELL明亮HMX传感器,这是第一个移动图像传感器去大于100万个像素,将-根据三星,至少-生产“即使在极端光照条件下出色的照片。”

这是第一款采用1 / 1.33英寸尺寸的智能手机传感器,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低光照条件下吸收比小型传感器更多的光线,而其像素合并Tetracell技术可将四个像素压缩成一个像素,从而产生更亮的27MP图像。

类似DSLR的HMX还配备了Smart-ISO - 一种根据照明选择放大器增益水平的机制,并切换到低ISO以“改善像素饱和度并生成生动的照片”。

该传感器还支持视频录制,视频分辨率高达6K,每秒30帧,无损失。

三星电子传感器业务执行副总裁龙仁公园惊叹道:“三星不断推动像素和逻辑技术的创新,以设计我们的ISOCELL图像传感器来捕捉世界,使其接近我们眼睛的感知方式。

“通过与小米的密切合作,ISOCELL Bright HMX是第一款可打包超过1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采用先进的Tetracell和ISOCELL Plus技术,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再现和令人惊叹的细节。”

传感器的批量生产预计将在8月底开始,所以很可能即将在10月首次亮相的小米Mi Mix 4将在发布时运行HMX传感器。

小米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说:“我们非常高兴以前仅在少数顶级数码单反相机中可用的图像分辨率可用于智能手机。”

“随着我们继续合作,我们预计不仅会带来新的移动相机体验,还会带来我们的用户可以创建独特内容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