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Starhopper最早在星期五开始进行史诗般的下一次测试

2019-08-15 14:05: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喜欢上个月看到SpaceX的Starship原型跳到空中20米(65英尺),那么当你为一个新的200米(650英尺)射门射门时,你可以享受一下。发射尝试可能会在8月16日星期五发生。

闪亮的不锈钢原型由单个Raptor发动机提供动力,绰号为“Starhopper”。它设计用于测试起飞和着陆的短暂“跳跃”。SpaceX还在开发两种独立的Starship轨道原型,旨在达到地球轨道。

Starship是SpaceX的下一代航天器。它的目的是服务地球轨道,但也可以在月球周围旅行,甚至有一天登陆月球或火星。这是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使我们的物种成为星际行星的愿景的关键部分 。

星期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在8月16日至18日发布了 Starhopper德克萨斯试验场的飞行限制通知。这与Elon Musk在Twitter上的说法一致,希望这个周末有可能发生。第一个潜在的跳跃窗口在周五中午PT开放。

至于亲眼目睹在线跳跃,你有几个可能的选择。SpaceX本身播放的跳跃尝试在7月下旬没有开始。密切关注SpaceX Twitter帐户,以获取可能的网络广播链接。

太空专家和着名的日常宇航员YouTube教育家蒂姆多德将驻扎在附近,以密切关注事物。

Spadre.com从远处开始持续观看Starship设施。它并不总是有最清晰的观点,但值得一看。

在航天器测试方面,延迟很常见,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SpaceX将对其轨道星舰的前进感到非常自信。这将是一件好事,因为马斯克建议Starship可以在 2021年访问月球。时间很短。让我们跳来跳去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