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华丽的火星尘埃魔鬼为美国宇航局的相机旋转

2019-08-15 14:0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在火星表面看到一些蓬松的白色,它正在投下一个阴影,它可能是一个尘埃魔鬼。这是美国宇航局火星侦察轨道器的HiRise摄像机团队在火星快照中发现的结果。

MRO在2010年拍摄了原始图像,但亚利桑那大学的HiRise团队已经在Flickr上制作了超高分辨率的8K版MRO图像。这为科学家和太空迷提供了一个深入研究景观微小细节的绝佳机会。

缩小的主图像显示了 Cerberus Fossae地板上的一组巨石,这是一个陡峭的地区,深槽切入地下,山体滑坡很常见。

HiRise团队周二在Twitter帖子中表示“相当确定这是一个尘埃魔鬼” 。它绝对类似于2012年发现的蛇状尘埃恶魔MRO。旋风在红色星球上经常发生,并且已知在地面上留下明显的痕迹。

美国宇航局的轨道飞行器于2006年抵达火星,此后一直在发送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从2010年开始,这个尘埃魔鬼在图像中旋转,表明档案馆里还有许多珍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