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们刚刚飞过火云

2019-08-15 14:0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全球极端野火的日子里,你可能已经亲眼目睹了火云现象。当热量和湿气从火上升并进入雷暴时,就会发生这些云。8月8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有机会直接驾驶DC-8。

美国宇航局的飞机是一个备有数据采集传感器的飞行实验室。它带来了一群大气科学家通过火云,也被称为华盛顿州的积雨云或火山毛茛科植物。

视觉效果很狂野。一张图片显示太阳发光橙色,这要归功于空气中的微粒。另一个展示了由闪电引起的威廉姆斯公寓火灾引起的灰色烟雾顶部浮肿的白云。

该航班是美国宇航局和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联合项目的一部分,名为Firex-AQ(火灾对区域对全球环境和空气质量的影响)。

“科学家正在研究烟雾的成分和化学,以更好地了解它对空气质量和气候的影响,” 美国宇航局地球观测站周二表示。

美国地质调查局使用美国地质勘探局的Landsat数据,由Joshua Stevens拍摄的美国宇航局地球观测台图片

研究人员对这样的云如何将烟雾推入上层平流层感兴趣,它可以在那里长时间传播和徘徊。

Firex -AQ的首席预报员大卫彼得森 将这次飞行描述为历史上最详细的火山毛蚴采样。

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Landsat 8卫星也目睹了来自轨道的火灾。

威廉姆斯公寓火灾仍在燃烧,估计耗资45,000英亩。“陡坡,有限通道和原始道路条件阻碍了遏制措施,” 国家野火协调小组在一次事故概述中报道。

极端的野火季节正在发生。美国宇航局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说: “自1960年以来,美国一年内野火烧毁的总面积已经超过800万英亩,自1960年以来仅增加了8倍 - 所有这些都发生在2004年以来。”

在处理这些火灾造成的空气质量影响时,我们需要获得所有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